close

20100808-071.jpg

今天,Anna 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- 上學。

J 有著許多的不捨和擔心,

不想讓他成為溫室裡的小孩,

可是又充滿著許多不安,

而Anna 的心情呢?

J:「要上學了,你的心情如何?」

Anna:「我的心情不會很緊張,而且很興奮,因為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。」

J :「你會不會擔心遇到壞朋友呢?」

Anna:「沒關係,我會先測驗他們一下。」

J:「怎麼測驗呀?」

Anna:「.....,在旁邊觀察他們的反應如何...」

J:「喔!....那你還有什麼話要說?」

Anna:「我覺得體操時間很有趣,因為我在學跑步....」

開始語無倫次了.....

(Anna跑過來看這篇文章說:「這個好像舞台劇的對話喔,我們來演一次..」)

 20100819-114.jpg

擔心...和不捨... 願一切順心,我的小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的閒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